close

我知道自己是一個很怪的人
我不喜歡強迫自己去適應不同的人
因為我覺得那樣好累...
我只喜歡跟我覺得彼此match的人相處
因為那樣我不用擔心我會說錯話..

雖然我知道如果要建立人際關係,就是必須適應不同的人
就是必須學習如何跟許多各式各樣的人相處
就是必須隱藏自己許多情感
雖然我知道以後出社會這些都是必經的過程
但我就是很不願意在現在屈就我自己去做這些改變...

以前參加快樂家族的活動感覺沒那麼不舒服、不自在
但是現在一整個覺得很不舒服
不是因為子元的盛情
而是因為很多人的關係

我必須承認我真的很討厭"妳"
也許是因為我評斷一個人,總是在道德這個部分把分數打很重
而你的感情觀和行為都讓我覺得你是一個不怎麼有道德的人
也許你在大人面前表現得相當優秀
大家都說你有多好有多棒
但我真的覺得你很糟糕、很虛假

今天大家一個一個向你致祝福
我實在很不想要上台說話
偏偏叔叔他們說每一個人都要上去

無奈。只好說些官腔說法。
不過那句話我可是說得很認真
「祝你婚姻幸福美滿,也希望你好好盡你人妻的責任!」

哥哥說他和亞正的致詞最有新意
其實我也是可以很有創意與爆點的
只是我怕現場大家的心臟都不是很夠力

很討厭今天的自己
因為作了一個虛假的人,dam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