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了個大早,七點半就起床嚕!!

因為民宿的早餐只供應到九點~~XD

 

 

 

橘園的餐廳是在頂樓,外頭就可以看到很美的湖景

不過因為是在走廊,所以都只有雙人的座位,

本來我們想說外頭應該很熱,就從室內往外看就好~

不過後來聽了老闆的建議,他說外頭比較涼爽,又可欣賞美景!

於是一搬出去

哇嗚~~~~ 真的是超涼爽~ 涼風徐徐!!

一邊欣賞美麗的湖景,一邊吃著簡單的早餐,吹著涼風~

真的覺得好幸福呢~~^___^

一整個想一直吃下去~

IMG_3664.JPG 

IMG_3655.JPG 

 

早餐後,我們沒有搭船,借了民宿的腳踏車,到湖邊散步,

伊達邵的部落位在鬧區的另一岸,涵碧樓對岸,

遙望下,兩邊的感覺不太一樣,伊達邵這邊有一種恬靜的感覺~

我還滿喜歡的! :)

IMG_3687.JPG 

IMG_3680.JPG 

 

離開民宿後,我們到涵碧步道走走,本來想說可以偷窺一下涵碧樓,

但果然是想太多哈哈!!

涵碧步道這邊位於渡船頭上方,後方是熱鬧的街區,擠滿了假日的遊客~

一整個鬧哄哄的,再加上天氣炎熱,讓我跟懷都不太想久留,

於是就跟日月潭say goodbye!!

 

第二站我們選擇南投紙教堂,

根據資料,他位於一個很妙的地方,很難找到,

果不其然好難找喔~@@

不過他的地點真的很偏僻,就位於一片空地上,

四周兩邊都還是未完整開發的地,或是一般民宅,整個感覺很妙!

IMG_3754.JPG  

 

紙教堂我是看新聞知道的,那時候覺得很好奇,『紙』怎麼作一個教堂

到現場看到後,一整個很新奇!!

不過也不是完完全全都是紙做的啦,還是有一些塑膠的元素

但整體來說,不論是柱子或是椅子,都是用不同厚度、不同種類的紙所塑造的,

坐在厚紙筒作成的椅子上,感覺很踏實喔!!

IMG_3728.JPG 

IMG_3724.JPG 

IMG_3735.JPG 

 

前往清境農場的路上,我們跑到南投埔里酒廠晃晃,

吃了喔伊係的紹興香腸、酒廠冰棒,試吃了一堆酒產品,

頂著小肚肚前往下一站清境農場。

 

清境農場真的是在山的頂端,車程很遠,讓我有點累,

不過上去之後,看到各種不同style的民宿,一整個很興奮呢!!

 

本來我們想說要先上去清境農場那邊逛逛看看的,

不過到的時候秀場已經結束,離農場休息的時間也只剩一個小時,

售票人員建議我們隔天一早再進場,不會浪費門票錢,

於是我們便前往『小瑞士花園』參觀。

 

小瑞士花園應該是統一集團的,場地沒有很大,

但是因為人不多,所以散步起來也特別悠閒,

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可以隨意地亂走,隨意照相~ 都不用介意旁人的眼光!!

IMG_3769.JPG 

IMG_3775.JPG 

 

小瑞士花園在固定時間還有水舞的表演,

懷懷特地帶我來這裡,就是要看水舞,

不過他似乎有點失望,因為水舞只有短短不到10分鐘的時間,

而且音樂是很原住民的音樂~ 一整個很妙!

不過我覺得還是不錯啦~~

 

因為小瑞士花園在每個星期天晚上有放煙火,

所以我們特地留到晚上8點,

中間一共看了3次的水舞,但每次都一模一樣,

讓我跟懷看了都有點想笑了~XD

晚上最後一次是連同煙火一起,

~~有煙火果然不一樣!! 至少感覺有個完美的句點!!

算是值回票價啦!!

(我們看了3場水舞1場煙火,陸續進場出場了3~4次,不值回票價也難啦!!)

 

晚餐我們在清境國民賓館解決,本來要去吃大家推薦的排餐,

不過人實在太多了,我們就吃了排餐對面的中式餐點,

不過這邊的餐點都好貴所以後來我們點了一個火鍋!! 兩人共鍋~~

一旁還有大蒜麵包、飲料、濃湯可以自由取用,

所以其實不會覺得吃不夠~~

火鍋真的很不錯喔!! 老闆推薦得果然不賴!

 

來清境當然要逛一下7-11,那可是台灣最高的7-11~

不過現在7-11已經在清境越開越多了,

所以大家說的那間最高7-11門市現在已經不是最高嚕!

但是那一區還是很熱鬧~~

我也在7-11買了清境限定紀念T-shirt!

要跟懷懷的日月潭紀念款湊一套~ 這是這趟旅行的最佳紀念品嚕!

 

晚上在清境住的民宿是夏都夢幻山林,房間是希望之城-歐洲風情套房

他有四大棟主建築,每棟都有不同的風格,

我們住的希望之城是美式風格,所以裡面一些配置都是美式風!!

最有特色的是衛浴設備,有美式簡約的風格~ 而且是古老美式的fu~ 我愛!!

IMG_3896.JPG 

 

房間佈置很漂亮,但是比我想像得小間一點,

但是因為他有我最愛的公主簾帳,所以馬上就加分啦!! 呵呵~~

IMG_3875.JPG

民宿內還有設置網路遊戲室、運動室、空中花園,一整個很專業,

網路遊戲室裡面所有最新的電動玩具一應俱全,

PSPXBOXWii、電腦線上遊戲等等,約有10台電腦可使用~~

我跟懷打了一下桌球,玩了一下足球檯,

我還小試身手-->Wii的保齡球sport!

想不到我球藝精進,竟然打了179的高分呢~

害我笑得合不攏嘴~ XDD

IMG_3922.JPG 

 

晚上民宿的床超舒適超柔軟,所以我跟懷一倒就睡著了,

不過因為太柔軟了懷每一個轉身都讓我以為是地震~~Orz

半夜被嚇醒好多次~~

真是太可惡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