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今天是旅程的最後一天,

我故意請了星期一的假,因為Monday Blue最令人難受,

所以請假最令我感到值得~~~(小朋友天真的想法)

 

 

 

今天起得特別早,因為要趕著去看綿羊秀

七點半就趕緊梳洗好去吃早餐,

隨性地在房間外、民宿主廳照一些相後,

就匆匆地上山去給綿羊看嚕~~XD

IMG_3938.JPG 

IMG_3941.JPG 

 

來清境一定要來看綿羊秀,綿羊秀也是清境的招牌,

所以即使是星期一,看秀的人仍然是相當相當地多,

看來大家都跟我一樣,樂於請星期一的假~~@@

主持人有兩個,一個是來自紐西蘭的外國人,一個是活潑的小黑

為什麼我叫他小黑呢,因為他曬得相當黑,

而為什麼他曬得相當黑呢?我在看完秀也明白了……囧

 

綿羊秀其實我在澳洲就看過一次了,

但還是看得滿開心的~~ 不過這次沒有拿到羊毛~~

清境的秀場是在草原中,除了座椅區之外,還可以坐在草原上

我們因為比較晚入場,所以整片草原已經坐滿了人~@@

最後挑了一塊斜度頗高的草原坐下來~ 一直一直不小心溜下去!

我跟懷兩個人撐著一把雨傘,儘可能將身子都塞進傘的陰影裡面,

而我早上出門時也擦了防曬,但太陽真的大得嚇人一整個就是好曬好曬喔~~

感覺自己就像是毫無遮蔽物一般,將自己曝露在艷陽下感覺很刺人阿!!

 

看完綿羊秀後,趕緊前往鬥牛區看秀,

不過鬥牛區的場地比較不好,座位離秀場有一點距離,所以看得不是很清楚,

但優點是,看秀時天氣變得比較陰涼了,太陽躲到雲層後面,時而透出一絲亮光~

讓我整個看秀的心情都變好了~~

鬥牛秀其實比較普通一點,因為主持人有一點點冷,

但秀結束後,我有跑到秀場裡摸小牛牛~~ 好可愛哩!!

而且也有試推一下大綑的牧草,親身體驗感覺有趣多了~~

IMG_3982.JPG   

 

看完秀後,就跟懷很輕鬆地在青青草原中隨意散步走動,

整片草原上四處可見羊隻停留著吃草,

而這些羊隻都好不怕生喔~ 我都可以直接站在他旁邊摸牠,

而牠只顧著吃而已~~ 呵呵~

我跟懷就在草原上忙著跟這些羊隻照相,找尋最佳的「與羊共舞」畫面!!

( 這時候就發現腳架的重要啦~~ )

IMG_4012.JPG 

IMG_4046.JPG 

 

跟羊隻互動完,我還跑去跟馬兒say hi~~

不過馬兒身上好多蒼蠅喔~~ 所以有點臭臭的~

果然是懷懷的同伴!!! XD

IMG_4064.JPG 

 

之後我們就很從容地下山打道回府嚕~

中餐我們選擇回去台中市區的客家本色解決,

因為我很懷念那裏的套餐~

果然沒有讓我失望阿!! 糖醋魚片還是好好吃喔~ 懷的橙汁排骨也很不賴~

最讓我無法忘懷的當然還是它的水蜜桃綠茶!! 超優超讚!!

一整個好滿足、好幸福呢~~:)

而這時候...白天曬的"成果"也漸漸展現了!!

懷懷的手都曬傷了~ 我也一整個黑了一圈~~>"< 救命阿~~

IMG_4074.JPG 

 

回到台北時已經五點多了,我跟懷懷兩個人雖然很累,

但還是很勤奮地幫大白洗澡~

這趟旅行大白很辛苦喔~~ 弄得全身髒兮兮的~~

但卻讓我跟懷玩得很盡興!!

下次還要跟大白一起出遊!!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